雪千寻

香蜜沉沉烬如霜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64

旭凤视角

我晕,我也有看走眼的时候,彦佑变幻成润玉的模样,戴着他的人鱼泪,大摇大摆的走进来,除了我家小葡萄,连邝露都没发现这个天帝是假的。

这个250彦佑太欢脱了,各种撩拨我家小葡萄,真的,真的,真的好想丢他丫一琉璃净火焚了他,这不正经的语气,实在是太气人了。

再看看我家小姑娘,嗷呜,她也戏耍了彦佑,吓得彦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一看这两人这个说话的腔调,平时没少这样的语气。

哼!本鸟不爽了,好想烧了彦佑,好想把葡萄藏在栖梧宫,不让任何人看到她,气死鸟了……

算了,看在彦佑跑到七政殿去偷润玉的人鱼泪,也是他帮助锦觅逃出来,本座大人有大量,就饶了你。

看着彦佑幻化成润玉的模样走到南天门看到破军在执勤,还给破军发红包,说要与大家同乐。

我去,这骚包的蛇儿也太逗了,看到没,我家小姑娘都急了,掐了他一下,怕他耽搁时间,彦佑把红包发了,还特意证明他有人鱼泪,告知破军如果没有人鱼泪的天帝就是假的。

哎呀,扯这么大一通话就是让破军相信追过来的天帝是假的,哈哈哈,彦佑这招骗骗小葡萄可能还有效,润玉估计是骗不到的,毕竟润玉还有赤霄剑,这可是天帝的权势象征。

跟着锦觅,彦佑和叔父进入花界,锦觅一看到长芳主就说:“这婚我不能结了。”说完就要去给我找蓬羽,由彦佑把事情的原委向芳主们道明,也知道润玉会赶来阻止,这时候又听说连翘把蓬羽包饺子吃完了。

我的小姑娘没法,只能自己催动灵力种,要想把一万年才开花的蓬羽催开,特别的消耗灵力,而且她之前已经把六成灵力交给了太上老君,换那颗九转金丹,还剩4成灵力的她要想在短短的时间里催开蓬羽,那是多么不容易。

老胡他们主动说要去拦截天兵,叔父去拦润玉,彦佑帮锦觅护法,等锦觅种了出来,把连翘暂时放在叔父的结界里,让叔父先带锦觅走,由彦佑暂时拦一下润玉。

等彦佑赶到的时候,叔父已经把种完蓬羽,累的昏睡过去的锦觅放在摆渡人的船上了。

看着彦佑给锦觅施了傀儡咒,看着叔父牵着锦觅的手上殿和我完婚,看着我和她叩拜魔界大地,叩拜卞城王,过了验心石之关,虽然这些我都经历过了,现在站在旁观者的角度,我还是觉得很兴奋,锦觅,你终于是我的夫人了。

看着穗禾来大殿吵闹,看着鎏英来拨乱反正,看着鎏英说验心石已经证明了你的真心,不要再自欺欺人了,当时的自己也真是笨,验心石除了验出我的真心,一样也验出了锦觅的真心,可是当时的自己真的是一个蠢蛋,哪里还记得起这场大婚的目的,是设局激穗禾使用琉璃净火,当时就记得锦觅既然喜欢我,为啥会回答从未。

唉,我真是个傻鸟啊,这么简简单单明明白白的事,非要通过验心石才能确定我家小姑娘对我的真心,对我的爱。

看着穗禾不死心的道德绑架,听着叔父强烈的辩解,和穗禾互怼,看着我家小姑娘委屈的双眼含着热泪,又不让它掉下来。

我心疼了,我跟着她这么久,看着她为我做的这许多事,她觉得她得不到我的原谅和承认,所以她是委屈的,可是她不敢流眼泪,因为之前她流眼泪都被当初的我说她在做戏,还骂她是毒妇,说她比不上穗禾。

我的小姑娘,你越是这样假装坚强,越是让我的心被你的眼泪所炙伤,以后,绝对不让你再这样委屈流泪,我在心里暗暗发誓。

看着当初的我走过去问她:“叔父说的可是事实?”“过去种种,情非所愿,是我误会你了,对不起。”

“给我个机会,让我以后好好补偿你,若你愿意,我与你,夫妇一体,哪怕岁月混沌,巨浪滔天,我也会紧握你的手,不离不弃,共赴鸿蒙。”当初的我摩挲着她的手,把她拥进怀里。

我的小姑娘这个时候才流出委屈的泪水,她心里一直认为我不会原谅她,可是一见她的泪水,我就心疼的不行了,更别说这种咬着牙,任由泪珠在眼眶里滚来滚去流不下来,更让我心疼了,就想着擦干她的泪,让她别哭,有什么事,我担着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